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乐斌打造话剧《非诚勿扰》 登陆贺岁档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6:06  新浪娱乐
text1 章乐斌

  新浪娱乐讯 国内喜剧新锐品牌章乐斌工作室制作的话剧《非诚勿扰》宣告于12月1日在北京展开首轮公演。关于众多版本《非诚勿扰》的比较,以及“非诚勿扰”现象还能热多久的话题,再度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一个娱乐圈到底能容纳多少“非诚勿扰”当年冯小刚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凭着独辟蹊径的相亲题材,一举砍下3.24亿惊人票房,成为话题制胜的经典案例,巨大的商业成功引发诸多影视作品和电视栏目争相效仿,让“非诚勿扰”成为近两年来都市人群和网络中应用最广泛的流行词汇之一。但在火爆现象的背后,人们也看到了这种集体跟风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大量山寨版“非诚勿扰”水准良莠不齐,匮乏新意,令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就在话剧《非诚勿扰》发布公演信息后,又有专家提出了一个娱乐圈还够容纳下多少个“非诚勿扰”的质疑。话剧《非诚勿扰》的编剧兼导演章乐斌先生表示:“我不觉的我的作品是跟风之作,创作过程中并没有意识到剧名的问题,只是选择了一个自己认为最适合的剧名,‘非诚勿扰’能够成为一个热门词汇,其本身就存在社会基础和可流传性,话剧《非诚勿扰》和电影《非诚勿扰》内容不同,表现形式也不同,没有必要进行比较。”据介绍,话剧《非诚勿扰》讲述了一位主持人被困在七夕情人节这天,在不断反复的同一天里,与女主角共同演绎了一场充满激情和荒诞、伤感和无奈的爱情悲喜剧,该剧喜剧元素劲爆、节奏流畅,但情感真挚动人,并含有深刻、犀利的社会反思。片方为此打出了“让你笑到哭”的宣传口号,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情感体验。

  据悉,话剧《非诚勿扰》即将于12月1日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