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杰:《简-爱》没那么难 不想刻意地独树一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39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朱杰

  信报讯(记者王菲)有人笑称国家大剧院推出的话剧《简·爱》是“铁打的罗切斯特,流水的简·爱”。此次,在经过与袁泉陈数两位女演员的合作后,出演罗切斯特的王洛勇迎来了第三个“简·爱”——曾在《潜伏》中扮演晚秋的朱杰

  昨天,身穿马裤亮相的朱杰让记者多少都有些惊讶,因她在《潜伏》中的晚秋是以娇媚取胜,“这次由我扮演简·爱,我不想刻意地去独树一帜,也不想刻意地去装出简·爱的清高。你不能仅仅让眼睛往上看,摆出一副骄傲的姿态,我想简·爱的那份清高和纯洁是发自内心的。”

  对于自己的甜美气质,朱杰并不回避:“我不会去刻意地改变我自己,我不可能故意把自己的大眼睛眯成小眼睛,也不可能完全去改变自己的气质,那样就不真实了。如果我演完简·爱后,观众们能说出三个简·爱的不同之处来,那才说明我的表演是成功的。”

  去年,由朱杰主演的话剧《浮士德》,她扮演深爱浮士德的少女格雷辛。此次出演《简·爱》,朱杰并未感受到太大的难度:“《浮士德》很难理解……《简·爱》的难度倒没那么大。”

  该剧将于12月11日到23日上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