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陈数之后再推第三版本 朱杰接棒《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43  北京晨报
text1 “晚秋”朱杰

  晨报讯(记者 冯遐)朱杰,曾经凭借《潜伏》中的“晚秋”而被观众认识,如今她将接棒袁泉陈数,出演第三版《简·爱》。在昨日国家大剧院的宣传活动上,朱杰表示并不介意大家拿她和袁泉比较。

  朱杰介绍说,自己正在看袁泉版的视频资料,“袁泉演得比我更积极向上,更深刻。不过我也没什么压力,只要演出自己的风格就行。回想起来,第二轮演出时我就与简·爱错过了,这次演出的机会太难得了,合作的过程比演出的结果更重要。”对于是否介意拿她和袁泉做比较时,朱杰很坦然,“这说明至少你还有被比的地方。我现在就从袁泉的表演中借鉴了很多东西,还有陈数那版,她们的经验和不足都成为我学习或者改进的地方。”

  第三轮《简·爱》将于12月11日至2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由于朱杰的荧屏形象偏柔弱、温婉,她能否演出简·爱的坚韧与爆发力就成为一个疑问,朱杰对此回应说,“排练时要把攒起来的力气爆发出来,每排练一次,我对简·爱的理解都更加深刻。她的坚韧、清高,单纯到干净的个性不是装出来的,而是渗透到内心的,不容人触碰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