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编剧捧场话剧《一了百了》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3:52  新浪娱乐
text1 赵宁宇(左二)与主创合影
text2 《一了百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枰驿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于11月11日在九剧场后“SARS”上演。

  《一了百了》讲述了痴情却极端的女同性恋;成功却伪善的政府职员;靓丽却做作的三流演员,三个人在同一场银行抢劫案中死去,在地狱中经历了灵魂的惩戒和救赎。地狱与银行的场景接连变幻,打劫与死亡的时间循环往替,他们极力用谎言去还原事实的真相,却不知,已经做了鬼的他们,心里都住着一个鬼。

  前晚,陈凯歌《赵氏孤儿》的编剧赵宁宇来到九个剧场观看了《一了百了》,作为导演枰驿的老朋友,赵宁宇特意赶过来看他的处女作,他笑称:“和枰驿认识了这么多年,他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我今天是来给他砸场子的,我倒要看看他能把话剧玩成什么样。枰驿在我们朋友圈里一向以“不务正业”著称,他什么都好,足球,电影,戏剧,我这不就来视察工作来了。”

  据悉,此剧将于11月11日到21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10天,然后会进行全国巡演。

  话剧《 一了百了 》

  导    演:枰驿               

  主    演:赵广明  罗惜楠  方晓燕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1日至11月21日  晚19:30

  地    点:北京“9剧场”、四楼--后“sars”

  票    价:120元、60元(学生)

  演出时长:100分钟

  24小时售票热线400-818-3333、6046-8888

  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演出团体:五七九工作室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