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拓旗《壹光年》复排建组 上海票房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text1 演出海报
text2 豆豆追女仔
text3 夏夏与小峰追星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上海“现代戏剧谷2010年秋冬演出季”,北京三拓旗剧团参演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已于近日正式在北京建组,全部演员在导演赵淼的率领下已投入紧张排练,为此次申城戏剧之旅蓄势待发。目前12月14日首场演出的门票已售罄。

  艰难入围“现代戏剧谷秋冬演出季” 

  肢体剧《壹光年》代表三拓旗“出征”   

  现代戏剧谷是2009年正式启动的上海市一项重大文化产业项目,该项目着眼于整个上海文化产业格局的完善与升级,项目建设得到了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上海市静安区政府特别提供了产业引导政策和专项扶持资金,戏剧谷目前已被列为上海市首批文化产业园区,也是所有15家产业园区中唯一的音乐、演出、娱乐类产业项目。

  继刚刚落下帷幕的“2010年世博现代戏剧谷演出季”之后,戏剧谷“2010年秋冬演出季”已于11月启动,它也是规模最大、综合水平最高的一届演出季。三拓旗剧社在相继历经了材料报批、综合审察、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之后,在五位评委从未观赏过剧团作品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依靠选送作品--形体剧《壹光年》的超强感染力,以及导演赵淼的精彩现场阐述,荣幸入围此次戏剧谷演出季,得到了这次弥足珍贵的与全国各地的优秀戏剧团队进同台交流的机会。

  《壹光年》北京“集结”复排建组

     上海票务销售成绩喜人

  战鼓雷雷, 集结号响,《壹光年》上海演出全体演员已于上月底在北京集合完毕,目前演员们正在导演赵淼的精心指导下,于北京东郊的某排练场加紧排练中。据了解,由于演员档期原因,本次上海贺岁演出将在演员阵容方面有所调整,但导演赵淼对此却三缄其口,期望将谜底留到最后一刻,给观众带来惊喜。

  此外,从上海本地票务公司处传来好消息,《壹光年》12月14日首场演出门票已售罄,其中除有部分数量较大的团购票外,绝大部分演出票均以散票形式售出,这样喜人的票房成绩足以激发全体主创的排练热情,而该剧余下五场(12月15日—19日)演出票目前还较为充裕,目前200、150、120元三档位均有剩余,观众可自由购买。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

  出品:三拓旗剧团

  制作:三拓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拓旗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antuoqi

  三拓旗的微博:http://t.sina.com.cn/santuoqi

  总策划:谢文忠

  监制:赵淼,王建秋

  制作人:李淑俊

  执行制作:陈方舟

  编剧、导演:赵淼

  舞美设计:曹璐

  灯光设计:高捷

  造型设计:ALEX

  造型师:张从,赵阳

  音响师:咚咚

  演员:朱荔莘,吴迪,秦枫,田雷,任素汐,曹力尹

  宣传统筹:陈翌轩、王璐

  票务统筹:邵杰

  演出统筹:关子寅

  演出剧目:形体派舞台剧《壹光年》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14-19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场

  订票电话:021-962388/64480898

  演出票价:200、150、12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