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再次与广州话剧团牵手 《真情勿扰》热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2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等电影展开争夺年末贺岁档之际,首都戏剧舞台上也开始了激烈的竞争,昨晚,由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与国内新锐青年导演李伯男继《画皮》后再次携手合作的真情告白系列小剧场话剧《真情勿扰》在九个剧场上演。

  《真情勿扰》是一部时尚的灰色爱情喜剧,剧情围绕一对80后同居情侣展开,演出过程全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剧情中,不但同居、男女合租、一夜情、未婚先孕、找工作、房子等等年青人关心的事都一一展现,还时不时冒出几句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让人忍俊不禁。

  “我觉得这部戏非常好,非常贴近我们年青人的生活,尤其是我们这些刚毕业面临工作、爱情、房子等众多问题的人,虽然整个演出过程中笑声不断,但笑完后会让你沉思,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思考我们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是工作、爱情、房子、车子还是其它,当然这些能兼得最好,如果不能,我们应该首先追求那些,应该舍弃那些,都是我们现在要思考的问题。”看完这部戏后一位女孩发表了以上感想。在剧中,男女主角都面临着金钱与爱情的选择,男主角还面临着生存与尊严的选择,这些都是年青人现实生活中要遇到的问题,也许,看完这部戏后,你会对生活有一个新的看法,会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