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今晚献演南京 吴琼诗意再现大师风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2:31  新浪娱乐
text1 吴琼
text2 《严凤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对于黄梅戏一代宗师严凤英来说,南京的经历应该是她人生当中重要的一段旅程,她曾经在这里学习了京昆,为她日后在黄梅戏上的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曾经在这里认识了第一任丈夫,拥有了她人生中第一段爱情和婚姻。

  今夜,严凤英将跨越时空“回”到南京,“回”到喜爱黄梅戏喜爱她的观众面前,深情吟唱。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今晚将正式登陆南京紫金大戏院,吴琼,黄新德等戏曲名家将诗意呈现那段尘封的岁月和严凤英大师的悲喜经历。

  昨天下午,紫金大剧院中《严凤英》一剧的装台已经基本完备,一边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着调试。“这次在南京演出的规模和北京的演出是完全相同的,我们希望将最完美的演出呈现给南京观众,不给观众留下任何遗憾。”工作人员如是说。

  目前,《严凤英》剧组近200演职人员已经全部到达南京,正在为今晚的演出做最后的准备,期望以最好的状态将最好的演出奉献给南京的观众。据悉,《严凤英》将在南京连续演出两场(12月13日至14日),演出结束后,剧组将赶往巡演的下一站合肥,为即将到来的12月17日至18日的合肥演出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