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勇闯贺岁档 主创直言不怕没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昏了婚了》海报
text2 《昏了婚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讨论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昏了!婚了!》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京,进行二轮演出。该剧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指导,剧坛才女朱珠执笔并亲自上阵饰演女一号,男一号则由歌手伊洋倾情担纲。

  首轮演出撞期世界杯 观众看球看戏两不耽误

  此次《昏了婚了》启用了四年前火爆京城的小剧场话剧《夜游戏》的原班人马,档期也不约而同地像《夜游戏》一样与“世界杯”相撞。号称2010年最“内牛满面”的话剧《昏了婚了》在演出期间再度撞上世界杯,很多观众为其捏了一把汗,与世界杯争观众肯定是胳膊拧不过大腿的。然而,《昏了婚了》巧妙的在话剧中插播世界杯战况,即便你晚上坐在“9剧场”,也会第一时间了解到当天的比赛状况。让很多陪女朋友来看戏的男观众都对剧组这样的安排大家赞赏,感觉很贴心,不仅把女朋友给哄好了,知道了比赛结果自己也高兴了。

  二轮演出直面贺岁档 主创信心满满不惧挑战

  2010贺岁档50部国产新片上档,电影市场一片繁荣,小沈阳联手恩师赵本山的喜剧《大笑江湖》陈凯歌导演的最新力作《赵氏孤儿》的正面较量刚刚结束,马上2010最受观众期待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冯小刚首部续集作品《非诚勿扰2》的强强对话就要蓄势待发,年后电影版《武林外传》,集结了成龙刘德华谢霆锋《新少林寺》等一众新片又要即将起航,在这样的电影攻势面前,话剧市场年底势必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

  当被问起这个问题,《昏了婚了》一众主创纷纷表示:“我们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就好像首轮演出时,记者朋友问我们担心不担心世界杯,说实话当时我们心里真的是没有底,但是我们首轮演出时用全场20多次爆笑,超过10次热烈的掌声,2次观众的集体落泪这样的成绩单把观众胜利留在了剧场里。有了之前观众对我们演出这样的肯定,我们现在是完全不会去担心了,我们有信心继续把观众拉进剧院。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内地的话剧市场一定会像电影市场一样真的繁荣起来。”

  《昏了婚了》看前指南:

  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的同时,还附送了一件赠品—“战争”。婚姻也好,分手也罢,都是迂回曲折、进进退退中的过招;而爱情,不过是战争中的剩余品而已。林小诺和苏浩的战争,就是从避风塘的一夜情开始的;之后展开一场长达五年的“是否结婚拉锯战”。 其间 ,大大小小的交锋不下数十次:和老妈的游击战、非主流小三遭遇战、“谁先认错”的持久战;“比比谁更幸福”的暗战……“谁爱谁多一些,谁就是输家!”小诺和苏浩,都怕自己会输,因此,谁也不愿付出太多的情感。可是,眼看青春殆尽,他们又不得不用婚姻来为这场战争画上终止符。但他们忽然发现,婚姻竟然是一件与爱情无关的小事;而爱情,早已被遗失在每一个他们熟悉的地方……

  演出信息: 《昏了婚了》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 TNT剧场

  演出时间:2010/12/21----2011/1/9 (周一休息) 每晚19:30

  票价:380(VIP)/280/120/50(学生) 套票200(2*120)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英文电话(English Service):010-64177845

  导演:田晓威 编剧:朱珠 设计:常疆

  主演:

  伊洋 陈海亮 饰 苏浩

  朱珠 饰 林小诺

  薛凯文 饰 警察、犀利哥等

  赵子锐 饰 母亲、脑残妹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