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琼再签《严凤英》爱心票 黄梅戏火热安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琼与戏迷同唱黄梅戏
text2 吴琼告诉小男生:一定要来看演出哦
text3 吴琼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小严凤英”吴琼就来到了安徽安庆签售带有“吴氏标签”的爱心票,据悉当天签售的是1月7日至8日,在安庆安庆石化剧院上演的黄梅戏原创舞台剧《严凤英》的爱心票。当天,安庆菱湖公园黄梅山庄的签售现场,吴琼一出现,立刻引来全场沸腾,数百等候多时的戏迷排着长龙等候着吴琼的签售,这既是家乡人对《严凤英》对召唤,也是安庆人对吴琼的热爱。

  爱心吴琼:为答谢戏迷 5日将再签爱心票

  当天下午3时许,吴琼一袭桃红羽绒服出现在了签售现场,一派喜气。吴琼脸上的笑容、甜美的酒窝也让现场的观众如沐春风。“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嘛,要给大家带来一点喜气呀,所以才选了这么一件桃红的衣服。”吴琼笑着表示,安庆的观众真是太热情了,大家一开口都是安庆腔,是黄梅戏念白的腔调,感觉非常亲切。

  当天不少戏迷都是从中午12点就开始等待吴琼的出现,现场一对年过7旬的夫妻接过吴琼手里的爱心票时,连连说,有生之年,能听到吴琼唱黄梅戏是一大幸事,能现场看到吴琼的表演更是让人觉得欣喜。吴琼对此褒奖连称是鼓励也是鞭笞,以后要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观众。一位还在读小学的小朋友顾季妍在现场更是一个劲儿对吴琼阿姨说,“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啊!”顾季研年龄不到11岁,做吴琼阿姨的铁杆粉丝却已经10年多了,小季妍的妈妈在一边笑称,从不会说话,就喜欢听黄梅戏,喜欢听吴琼唱了。“可以说她的年龄有多大就是多少年的吴琼粉丝了。”小季妍的妈妈笑着说。

  当天签售结束后,仍有不少观众没有买到吴琼所签售的爱心票,为弥补这一遗憾,吴琼与主办方商量决定,将于1月5日上午10时在安庆人民路新百大厦再次签售吴氏爱心票,尽量满足每一个喜爱吴琼,喜爱《严凤英》,喜爱黄梅戏朋友购买爱心票的愿望。

  感动吴琼:戏迷追随《严凤英》数站演出

  元旦签售当日,虽然安庆天气非常寒冷,还刮起了大风,这一切依然没有阻挡得了戏迷的热情与厚爱,让现场的吴琼深受感动,虽然一度手冻的无法握笔,吴琼依然坚持签好每一张爱心票,不让戏迷带着遗憾离开现场。

  昨天现场大部分戏迷都是来自本土安庆,但也有不少是来自外地的,从合肥、芜湖、马鞍山、甚至江西以及江苏等地赶来的戏迷更是在现场为吴琼鼓劲加油,一些戏迷则因为没有三证(老年证、下岗证、学生证),而不能获得签售爱心票,但他们表示,来就是为了给吴琼加油的,也有戏迷则是因为迷恋《严凤英》而追随至此。“我们已经买了7日的演出票,我们需要的就是在现场重温那些经典的场景和旋律。”一群从江苏南京特意赶来的戏迷团如是说。

  从合肥赶来的大学生刘同学于当天购买了两张《严凤英》的爱心票。“在合肥我已经看过《严凤英》了,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观后感,那就是完美,意犹未尽,这次知道7日至8日在安庆演出,就直接杀过来了,买了两张票,准备和我的高中校友现在在安庆读书的同学一起观看这个戏。”刘同学扬着手中的票说,相信7日即将到来的演出会让我再次感动一回。刘同学表示,吴老师的字写的好漂亮,自己要永久珍藏这几张爱心票,相信许多年后,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欢乐吴琼:现场与戏迷对唱黄梅戏

  在结束当天的签售会后,吴琼在黄梅山庄举行了一场记者见面会。谁知记者见面会上却出现“意外状况”,这一小小的“意外状况”,却让现场笑声连连,场面轻松而快乐。原来是一位戏迷闯了进来,执意要唱一段黄梅戏给吴琼听,请吴琼老师指点,吴琼欣然应允,该黄梅戏迷唱了一段《小辞店》的选段,字正腔圆的演唱赢得了吴琼老师连连称赞。该戏迷表示,自己今天太激动了,如果不是激动,应该能唱的更好。

  戏迷演唱完自己的独唱后,期望同吴老师一起合唱一段黄梅戏,吴琼再一次有求必应,非常开心地圆了这位戏迷朋友的梦。事后,这位戏迷朋友激动地连连称,自己交了好运。“在新年的第一天能和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合唱,我这一年都会好运连连的。”这位戏迷称,没有想到吴琼老师会那样痛快地答应与自己合唱。“她是表演艺术家,演出这样忙,事务又这么多,肯定很累,如果她拒绝我,我觉得很正常,我完全能体谅的,真没有想到她那么爽快地答应我,我当时都以为自己听错了。吴老师一点架子都没有,平易近人,非常有亲和力,让我很感动。”该戏迷如是说。

  据悉,1月5日上午10时的吴琼安庆人民路新百大厦爱心票票签售活动,戏迷朋友须带上老年证、下岗证或学生证(任选其一),即可购买《严凤英》安庆演出的爱心票,每证两张,售完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