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KTV》在沪跨年 天天都是“五月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疯狂KTV》剧照
text2 《疯狂KTV》剧照
text3 《疯狂KTV》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圣诞,五月天乐队在上海掀起一场劲爆摇滚的青春风暴,让上海的观众共同欢度这个狂欢圣诞夜。与此同时,话剧《疯狂KTV》也在圣诞前登陆申城每晚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和上海观众共同飙歌跨年。

  该剧上演一周以来,其中两场被包场,其他场次的票均早早售出。该剧导演黄盈是北京最有市场号召力的青年导演,他的作品风格多样,格调清新。从备受推崇、纯粹干净的《未完待续!!!》到老北京风格的《卤煮》、《马前马前》再到刚刚在上海演出结束的时尚职场大戏《当司马TA遇见韩寒》,此次《疯狂KTV》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展现?是否还是像《当司马TA遇见韩寒》一样时尚简约、轻松搞笑?对于刚刚领略过黄盈作品的上海观众来无疑已经充满期待。

  剧场变身大包厢  K歌身临演唱会现场

  该剧在音乐方面,引用的近30首歌曲包括李宗盛张震岳、王菲等人的经典流行歌曲,有《没那么简单》《忙与盲》《最近比较烦》《矜持》《马桶》《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老师你好》《神阿救救我吧》等。而主题曲更是引用了五月天的《咸鱼》,还有《我爱夏天》等,根据剧情需要,有些歌曲的歌词做了调整。在北京演出时,其效果令北京观众和媒体大呼畅快,由于音乐风格轻松欢快,很多歌曲耳熟能详,每次演出都像在KTV包厢中的high歌现场。 所有歌曲的选择都是朝着更多元的音乐努力,在上海却没能亲临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不妨走进剧场,感受音乐话剧的别样魅力。

  青春泪水与迷茫  执着坚持与梦想

  上海和北京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的繁华忙碌,同样有着很多人们欢乐又感到彷徨,相信很多年轻的人们会从这里面找到他们自己的影子。用音乐、舞蹈和表演塑造出一个KTV普通员工的小人物邂逅了形形色色的都市人,通过别人的生活感受着世间百态,同时也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制造了一系列突发奇想的事件。故事中的人们用笑用泪用坚定用相信去征服每一个走进剧场的观众,其中一首首熟悉的歌曲陪着我们走过了数不清的过往,也陪着我们从疯狂到迷惘再到坦然。

  据悉,该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至1月16日,陪上海观众一起高歌跨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