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7月上海启航 不打明星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24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张芳瑜拿下“苏菲”一角 张芳瑜拿下“苏菲”一角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即将于7月在上海大剧院启航。昨日,剧中备受关注的“妈妈团”、女儿苏菲的饰演人选对外揭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田水饰演“妈妈”唐娜,两位胖瘦各异的“闺蜜”则由主持人钉铛、音乐人沈小岑饰演,台湾女孩张芳瑜以黑马姿态成为“中国苏菲”。 

  与如今不少演出爱打“明星牌”不同,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不见一线的大牌艺人。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事实上,选角过程中,不乏一些资深歌手的身影,但原版《妈妈咪呀!》的制作团队对音乐素养、个人气质与角色的契合度要求甚高,这让不少歌手未能如愿。 

  据了解,剧中最关键的“妈妈”唐娜和“女儿”苏菲,直到招募后期才最终确定人选。在电视剧《双面胶》中崭露头角的演员田水,试唱剧中《胜利由他带走》一段时,就让音乐总监马丁惊喜不已,深厚的戏剧表演功底加之不错的嗓音条件,使之成为“中国唐娜”的最佳人选。台湾地区的新人张芳瑜起初并不被看好,但一开始表演,所有人几乎异口同声:“她就是苏菲!”基本功扎实、声音清澈、表演自信,让她成为最后的黑马。据悉,4月,中文版《妈妈咪呀!》剧组就将进入排练阶段,7月10日在上海大剧院展开首轮演出,随后赴北京、广州持续演出半年,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制作方将最低票价设定为99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