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发布会上海举行 钉铛演罗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4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钉铛、沈小岑、田水、张芳瑜(左起)将出演《妈妈咪呀》,她们一同亮相昨天的发布会。许青红供图 钉铛、沈小岑、田水、张芳瑜(左起)将出演《妈妈咪呀》,她们一同亮相昨天的发布会。许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昨天,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音乐总监马丁·朗万揭晓了演员阵容,其中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田水饰演第一女主角唐娜,来自台湾的张芳瑜饰演苏菲,央视主持人钉铛出演罗茜一角,音乐人沈小岑出演谭雅。 

  从去年8月开始,导演保罗、音乐总监马丁·朗万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了历时半年的演员选拔,昨天演员阵容终于出炉。最受关注的第一女主角唐娜,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田水饰演,她曾摘得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表演奖。 

  “老妈”的两个闺密分别由节目主持人钉铛和音乐人沈小岑饰演。钉铛凭借一副好嗓子打动评审,争取到剧中女权主义者“罗茜”一角。20年前就走红上海滩的音乐人沈小岑凭借深厚的音乐功底、奔放的表演风格,赢得女作家“谭雅”一角。沈小岑的成名曲《哎哟,妈妈》《请到天涯海角来》曾唱红大江南北。 

  争夺最激烈的苏菲一角花落张芳瑜。据马丁介绍,苏菲这个角色吸引了一千多位选手报名,竞争近乎白热化。评审认为张芳瑜的音乐剧基本功很扎实,声音条件清澈、有穿透力,与角色的要求非常贴近。 

  《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演出排期也正式确定,将于7月10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之后在北京、广州巡演半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