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巡演启动 票价定位平民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2: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经过历时半年的甄选,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日前正式敲定主演阵容,第一女主角“妈妈唐娜”将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田水饰演,“女儿苏菲”一角则花落台湾女孩张芳瑜。

  从2010年8月至2011年2月底,来自伦敦西区、曾执导过全球其它13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的导演保罗、音乐总监马丁等四位核心制作成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为《妈妈咪呀!》中文版进行了历时半年的演员选拔,共吸引来自全球的2000多位报名者。

  据介绍,此次出演“妈妈”一角的田水,曾摘得中国戏剧最高奖项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表演奖。在招募现场,她试唱了《妈妈咪呀!》中的一首“胜利由他带走”(《The Winner Takes It All》),让挑剔的导演连声称赞。“妈妈”的两位闺蜜,则分别由节目主持人钉铛和资深音乐人沈小岑饰演。

  “女儿苏菲”的人选颇有柳暗花明之意。直到第三轮招募结束前3天,英国制作团队仍没有为中国苏菲找到最合适的人选。在第三轮招募结束前两天,来自台湾的女孩张芳瑜赶到招募现场。起初她并不被导演看好,但当她一开始表演,制作团队全体成员异口同声地说:“她就是苏菲!她就是苏菲!”

  随着演员阵容确定,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也正式启动。主办方透露,尽管《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成本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但为了引导国人音乐剧的欣赏习惯,还是将票价定位在平民价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