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唯伊《魔女的回眸》当小三 张远逆转复仇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远(左)、苏俊杰(中)、王唯伊(右) 张远(左)、苏俊杰(中)、王唯伊(右)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张远自编自演并担纲制片的话剧《魔女的回眸》,今日起即将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和观众见面。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唯伊在剧中饰演一名“小三”,和张远饰演的原配夫人展开了一场逆转轮回的情感复仇恋。

  话剧《魔女的回眸》由素有“情感话剧大师”美誉的李伯男导演执导,以都市敏感话题“小三”作为切入点,剖析白领婚姻引发的诸多问题。

  在近日热播剧《冰是睡着的水》里有着出色表现的王唯伊,此番在《魔女的回眸》里饰演一名不为世俗所接受的“小三”。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王唯伊表示自身压力很大:“原来一直都觉得‘小三’这种话题太过敏感,而且极度不招人待见。”然而接到剧本以后的王唯伊立刻打消了原本这个念头,称很难得在话剧里演绎如此复杂的情仇事件,“我这次演‘小三’,不是演怎么当‘小三’,而是当‘小三’的曲折原因,以及当了‘小三’以后引发的不堪设想的后果。”

  而在剧中饰演“小三”天敌——原配妻子的,则是2009年曾在电视剧《密战》中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张远,此番是张远继话剧《嫁给经济实用男》之后,第二次和导演李伯男合作,不仅担纲主演,还亲自撰写剧本、兼任制片一职。作为编剧,张远反而对王唯伊饰演的“小三”心有怜惜,并透露说,该剧想表达的就是五个字:小三儿难当。

  莫非破坏感情有违道德的“第三者”也会有值得理解的地方?年轻貌美的姑娘为何要拿青春作赌注?故事最后,恩怨纠缠的男女的命运会如何收场?这些都成为了这部复仇话剧的最大看点。话剧《魔女的回眸》誓在“将复仇进行到底”:故事中的两代“小三”,也许是前世的冤亲债主,却更像是今生的宿命仇敌,“第三者”角色即将遭遇“复仇”戏码……

  据悉,该剧将会在3月16日至4月10日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由两个女人共同谱写一台爱恨情仇的精彩好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