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男人一台戏 《祖宗》上演老男孩间的真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我的祖宗十八代》剧照 《我的祖宗十八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我的祖宗十八代》上演一周以来口碑惊人一致叫好,在这场男人戏中,观众回顾了青春、回顾了历史、回顾了让人难以割舍的情仇爱恨。“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每个老男孩都在剧场的观众席暗自擦泪。

  话剧舞台知名“三贱客”碰撞台湾“煽情”大导演

  三位主演彭梓桁、孙博、郑磊在北京演出市场可谓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在一部剧中聚齐三位是很多观众非常期待的组合。他们参演过的话剧无一不票房口碑双赢。《达人未爱狂想曲》、《东游记》、《壹光年之寻找MJ》、《P.S 我爱你》、《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疯狂KTV》、《我不是李白》、《奉旨越狱》、《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遇见未知的自己》、《寻人启事》、《凭什么我爱你》、《中国经典爱情故事》,以上这些作品,相信没有一个戏剧观众没有听过或看过。三个人的表演风格迥异,豆豆彭梓桁表情丰富,弹性和张力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孙博的创造力是圈内有口皆碑的,他的思想广袤视野独特。郑磊自有的喜感和幽默为他赢得了难以想象的好人缘。《我的祖宗十八代》的灵魂人物是著名的台湾导演李宗熹,他曾以一部话剧《WoMan,这一夜守岁》感动了北京和上海的无数观众。在台湾话剧界更有“上一代导演当属赖声川、新一代导演当属李宗熹”的说法。

  男人戏  真友谊  笑翻哭惨众爷们

  男人的友情可产生于任何一种方式,可以在吃喝玩乐中产生,也可以源于较量、挑战、竞争、战争甚至是敌对中。男人的友情玩的是心跳、是悲怆甚至是生命。剧中三人扮演的三个朋友产生了矛盾, 但矛盾在现实中却无法解决,因为这是上辈子亏欠对方的,解决方法必须追溯上辈子,但上辈子三人也有一个结无法解开,问题又要追溯上上辈子,因此追溯至18世前,藉由故事的追溯,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从人物的恩怨看到人性的真善美、自私还有丑陋,从前世今生的永远,让我们看到了男人之间重于生命重于一切的友情。

  男人可以有不同的信仰,可以为不同的目标捐躯,可以互相恨,互相气,互相斗,互相撕杀,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男人的友情火花迸发。有时,男人的友情,正是基于一种复杂的环境和内心激烈的矛盾冲突中丛生,而这种复杂的情感被融入戏剧中,才会让很多男性强烈推荐该剧,他们不仅感受到程婴和公孙杵臼对赵朔的舍身救孤的惊叹,又能体会《亮剑》里李云龙和楚云飞的友情在敬佩、欣赏与哀惋中萌生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