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摘要:三个朋友产生了矛盾,必须得解决矛盾才有办法上台。但矛盾在现实中却无法解决,因为这是上辈子亏欠对方的,解决方法必须追溯上辈子,但上辈子三人也有一个结无法解开,问题又要追溯上上辈子,因此追溯至18世前……[更多]

    从3月16日北京首演至今,由哲腾文化出品的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已在两岸12城市巡演近百场。其中,他们用两个月的时间,将这部内地民营剧团小剧场话剧带到了台湾地区六个城市,并收获好评。12月28日,该剧将再回北京……[详细]

    由台湾导演李宗熹指导的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日前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新浪观剧团成员如期前往观看。此次观剧团成员们对该剧优长和瑕疵的评判不约而同的一致,几乎所有人都对于这部戏的题材和形式给予肯定……[详细]

演出信息 在线订票>>

时间:12月28日-2012年1月8日19:30
地点:国话先锋剧场
票价:280(VIP) 180 100 50(票)
订票:400-610-3721
剧场:65597364 65276911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主创团队 更多>>

出品: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微博
制作:哲腾戏剧体
出品人/监制:傅若岩
编剧/导演:台湾戏剧表演家剧团 李宗熹
演员:彭梓桁 孙博 郑磊

主创介绍 更多>>

导演-李宗熹
导演-李宗熹

2001年 获得“高雄市技职教育十大名人”;2003年 《胭脂盒》获教育部文艺创作奖现代剧本类优选奖;2004年 高雄市社会优秀青年奖;2005年 《胭脂盒》入围广播金钟奖技术奖(编剧类)提名……

演员-彭梓桁(豆豆)
演员-彭梓桁(豆豆)

优秀青年戏剧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影视表演专业,幽默而富有张力的表演,使他赢得了观众特别的赞美和喜爱。主要戏剧作品《东游记》《壹光年之寻找MJ》《P.S 我爱你》《搜神记》《疯狂KTV》等。

演员-孙博
演员-孙博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1级本科班毕业,主要戏剧作品《奉旨越狱》《达人未爱狂想曲》《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我爱你》《遇见未知的自己》《寻人启事》等。

演员-郑磊
演员-郑磊

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班毕业,主要戏剧作品 《我不是李白》《凭什么我爱你》《中国经典爱情故事》《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疯狂KTV》等。

郑磊

评价导演:跟这导排练,愉悦。这导的玩意,Fashion。
    评价豆豆:跟这演员一起演戏,舒服。这演员……想跟他一起演戏想了三年了。
    评价孙博:孙博?三年了,一起演了三年了,我要说什么呢……

豆豆

评价导演:耐人寻味的可爱,耐人寻味的风格&耐人寻味的长相!
    评价孙博:多次合作,无需磨合。雷鸣般的演技大于硬件设施,但仍旧属于靠五官吃饭的纯手工实力派演员!
    评价郑磊:有组织,无纪律。常年处于“喜欢演而演不明白”的复杂性情气候之中,拥有“你静,我演,你演我疯”的非凡艺术境界和独一无二的后现代人格幽默!

孙博

评价郑磊:水火不容
    评价豆豆:水深火热
    评价导演:水到渠成

精美宣传照 更多>>

微博交流

导演微博

导演的话 更多>>

一部突破口说相声与舞台剧演出的创新剧作
一部超越视觉感官、历史时空交错的大胆呈现
一部融合四格漫画、定格放大、蒙太奇拼贴的十八般武艺
一部让你目睹历史之怪现象,疯狂爆笑到无法制止的舞台剧
三张口用“演”的将戏剧能量发挥到极致
用“说”的跳脱戏剧与观众之间的传统模式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