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舞剧《一把酸枣》下月来渝献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27  橙网-重庆时报
《一把酸枣》海报(资料图) 《一把酸枣》海报(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薛姣) 由我国著名导演张继钢执导的大型民族舞剧《一把酸枣》将于4月1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一把酸枣》被评为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巡演时引起强烈反响,被喻为“一场兼具原创感、历史感、地域感、商业感、国际感的文化盛宴”。舞剧《一把酸枣》,继赴日、韩、俄等国成功演出后,去年年底又在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连演四场,场场爆满,大获成功,轰动了美国。

    该剧导演张继钢是山西阳泉人,对山西晋商文化有着深刻的生活体验和文化熏陶。除了在作品中继续保持精细严谨的创作风格外,该剧融入了其对晋商文化长期的思考和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