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洛勇暂离《绝杀》 回京备战话剧《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王洛勇、袁泉深情演绎经典 王洛勇、袁泉深情演绎经典
王洛勇、袁泉深情演绎经典 王洛勇、袁泉深情演绎经典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林海雪原》中的“杨子荣”还是《杨贵妃秘史》中的“李白”,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总是让人感觉他是坚强之中带着温柔,正是这种特殊的气质让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得到观众的认可。据悉,近日,王洛勇将暂离《绝杀》剧组又回到北京备战话剧经典之作《简爱》,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剧本和这个角色。

  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是出了名的敬业,对自己的每一个角色要求极高。用王洛勇自己的话说,他的压力不是来自于自己而是来自于剧中的角色。每次在接到一个新角色之前,他都会仔细研读剧本,再结合定妆照反复揣摩人物心里特性。这就是一个用心体会角色的好演员。《简爱》是十九世纪英国著名的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代表作,曾经领衔三次,并主演此经典作品的王洛勇,将第四次在京城引起轰动。带着对剧本的喜爱和非同一般的理解,王洛勇与袁泉再一次合作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

  王洛勇、袁泉回归话剧舞台新作——话剧《简爱》将于本月30至4月3日晚19:00时首次登陆首都剧院。此次全新排演的《简爱》内容还是会以爱情为主,但融入了很多新的改进,王洛勇希望在视觉上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