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产后复出排《简爱》 坚持锻炼恢复体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3:01  法制晚报
袁泉产后复出排《简爱》坚持锻炼恢复体能(图)
袁泉产后复出

  本报讯(记者方芳)阔别两年,近日正式宣布回归舞台的“新妈妈”袁泉,现已投身《简爱》的重排。昨天,在国家话剧院的排练场,袁泉产后首度面对媒体。她说:“休了一个长假,现在我回来了。”

  2009年《简爱》首轮演出大获好评,观众称其为“袁泉的简爱”。随后,因为怀孕、生病等一系列状况,袁泉和第二、三轮演出擦肩而过。

  生完孩子后,不少影视剧主动找到袁泉,而她选择了难度系数最高的舞台剧作为复出的第一步。“我也曾犹豫过自己的选择。”袁泉说,“但《简爱》坚定了我的选择,因为她就像是一个好朋友,陪伴我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阶段。”

  据悉,随着公演临近,排练强度将越来越大,每日早、中、晚三段排练时间加起来超过10小时。袁泉透露:“下午3点半就得吃晚餐,这样在舞台上才不会感觉身体很沉。”

  而为了恢复体能,袁泉每天坚持“蹲马步”的肌肉控制训练,30秒一组,每天3组。

  话剧《简爱》由著名导演王晓鹰执导,喻荣军编剧,袁泉携手王洛勇主演,将于3月30日至4月3日在北京首都剧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