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产后亮相《简爱》排练 希望女儿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2: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去年,袁泉产子的新闻备受瞩目,最近产后复出的她正忙着在国家话剧院排练话剧《简爱》。在近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产后亮相的袁泉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她比先前更为惊艳和美丽。

  袁泉的美丽尽人皆知,但谁也没想到,产后的袁泉竟是“美上加美”。过去的袁泉瘦削清纯,产后的她身材曲线优美,更为饱满的脸形也使得她看上去比过去更为容光焕发。见面会当天,梳着柔美的披肩短发的袁泉,淡扫娥眉,令很多记者发出啧啧赞叹。

  当了母亲的袁泉谈起自己的女儿滔滔不绝,性情也比先前更为开朗。“养孩子就像初做演员,很多事情都要从头学起,对我来说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学习过程。”袁泉说,为了照顾孩子,她不愿离京拍戏,也非常注重所演作品的内容:“虽然孩子会知道妈妈和角色是不一样的,但我所演的角色还是会影响她看世界的观点,所以我希望我接演的作品内容都是美好的,希望孩子能从中感觉到世界是美好的。”

  袁泉在结婚生子前非常自强自立,她的档期比丈夫夏雨的档期紧张得多。如今养育女儿,袁泉想得更多的不是娇养女儿,而是如何让她学会坚强:“女儿每天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希望能让她看到一个坚强自立的妈妈,让她学会依靠自己的力量。”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