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李鸣宇做客《八零上线》 演绎先锋相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09  新浪娱乐
李鸣宇 李鸣宇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舞台上,你有没有留意一个帅气的80后相声新秀?2010年他凭借相声剧《穿越》迅速蹿红。

  本期节目先锋相声创始人李鸣宇携搭档吴天忍做客《80上线》, 他们作为80后的相声演员,以80后所独有的观点,与大家探讨“相声为啥不逗了?新潮快节奏的脱口秀,让人捧腹的语言,这位深受80后年轻人追捧的相声演员让现场几次爆棚。他的相声与观众几乎是零距离,他的真诚感染了所有的观众,在轻松快乐中,倾诉者作为一名80后相声演员为相声现状的隐隐的担忧,一名年轻相声演员应该为未来相声所承担起的责任。

  09年李明宇带头成立了相声团体鸣乐汇,同其他的年轻的相声团体一样,他们在相声的道路上探索着,两年的摸爬滚打,也让鸣乐汇的相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他们让相声很自然的回归到了当初相声形成的地方,小剧场。但是先锋相声应该满足更多人对相声的需求,2年后的他们决心边做小剧场相声,边让先锋相声走上综艺舞台,走综艺路线。

  听着他们创作的先锋相声,感受着一群年轻人对于传统相声的革新,品尝着相声带来的新鲜与活力,回望着年轻相声团体在现在相声道路的摸索中的快乐与辛酸。希望80后的他们承担起未来相声的责任,在相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