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乐汇”是先锋相声根据地,新生代的相声团体。名字取自李鸣宇的“鸣”字,意为欢乐笑声的汇聚地。“鸣乐汇”主打先锋相声,意义广泛,融入现代舞台技术……[剧情]

    5月28日晚,鸣乐汇迎来2周岁庆典,团长李鸣宇携其团队上演了经典桥段,近3个小时的演出爆笑不断,更让观众惊喜的是,现场还有冯巩、王文林、李增瑞、付强、邵峰等相声名家登台助兴……[详情]

    2011年5月28日,由李鸣宇创办的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迎来两周岁生日,于当晚19:30宣武区文化馆举办精心策划筹备的两周年盛典。届时,作为鸣乐汇的经典——先锋特色相声剧将成为舞台主角……[详情]

演出公告

演出单位:相声鸣乐汇
演出时间:每周六晚19点30分
演出剧场:北京宣武区文化馆
剧场地点:宣武区南二环开阳桥东北角
乘车路线:地铁四号线 陶然亭下C口
订票热线:150 1066 5758

演出特点 详细>>

时效性:在创作时,可以最快地把近期内的热门的话题,火爆的事件融入到作品里,甚至一周内发生的时事在周末演出时都做出幽默盘点。

时尚性: 作品包装形式新颖,从演员服装到语言都很新潮,充分营造出时尚、新鲜、绚丽、快乐的气氛。

创新性:在演出中不断推陈出新,灵活地运用各种最新形式、先进技术,结合所有的舞台手段为相声服务,剧场舞台与时俱进,不避标新立异。

颠覆性: 在表演中大胆推翻传统的相声,打破各种程式化表演模式,对大量的传统作品进行翻新,重新诠释经典,力争让观众耳目一新。

互动性: 尤其注意与观众的交流,让大家全都融入到作品,参与表演,让观众彻底的放松,完全的快乐。

标题栏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