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卡门》揭幕大剧院歌剧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随着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卡门》的再次亮相,同时也为“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1”拉开了帷幕。昨晚饰演卡门的维克托丽拉·维津和出演堂·何塞的布兰登·乔瓦诺维奇无疑成为整场演出的最大亮点。两人曾经共同出演过大都会歌剧院的《卡门》,当时他们便以登对的外形、默契的表演被评价为一对“金童玉女”。在昨晚的演出中,维津与乔瓦诺维奇也延续了之前的默契,而他们出色的表演和唱功更是多次引燃全场气氛。

  曾饰演过15个版本“卡门”的经历使维津的演绎游刃有余,将一个狂野、奔放、热爱自由的吉卜赛女郎演绎得光彩夺目。《在昨晚演出前,大剧院还特别安排了演出导赏环节,让观众提前品尝了大餐前的“开胃酒”。演出前30分钟,由歌剧院巨型幕布播放《卡门》的演出导赏影片,介绍该剧的创作背景、欣赏亮点等,这一做法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据悉,这也是国家大剧院首次正式推出歌剧导赏活动,以引导观众正确欣赏演出。据悉,本届歌剧节将一直持续到7月9日,在三个月近百天的时间里,国家大剧院歌剧节还将陆续呈现《托斯卡》、《蝙蝠》《赵氏孤儿》等中外经典、原创歌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