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16日推白领小资专场 被评最贴近生活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即将推出主题为“我是白领,我小资”的相声专场。而本期被粉丝们称为最“贴近生活”的专场,因为鸣乐汇是京城较受“白领”追捧的相声团体,它的粉丝群中有一个独特的观众群叫“80后”。

  穿着棉布长裙,坐在洒满阳光、弥漫着陈老师优雅声线的星巴克里,孤独地读着一本村上春树的《海边的卡夫卡》。或者挎着一部单反,走遍西藏与丽江,随手记录下沿途的风景。没错,这就是小资生活,但更多时候,小资们还是淹没在地铁站茫茫的人海中,埋首于写字楼里狭小的格子间,化身工作日里碌碌奔忙的白领。

  有的人说小资们只知道一味追求虚荣的生活,甚至是颓废情绪的象征,其实不然。一个真正的小资必须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经济收入、生活品味、思想水准和艺术鉴赏力,是既不放弃物质富足,更追求内心体验、生活品味和精神享受的年轻人。

  周末,白领小资们可以拥有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茶时间,也可以红酒牛排搞一下温馨浪漫,当然各种主题的Party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也许身在京城的你早已得到众多白领们的建议了,那就是到宣武区文化馆来听鸣乐汇的先锋相声专场,尤其是这一期“我是白领,我小资”,将替你道出作为小资的苦辣酸甜,绝对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