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落幕 俏皮陈彦妃pk知性袁志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陈彦妃 陈彦妃
袁志博 袁志博
再次相遇 再次相遇

  新浪娱乐讯 自从4月19日开始,“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情感大戏《单身男女》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单身男女》邀请到了“人气女星”陈彦妃、“兰斯影后”袁志博加盟,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同一个角色,并在不同演出场次独挑大梁上台,“俏皮”陈彦妃首度PK“知性”袁志博。

  陈彦妃首演话剧 再造俏皮搞笑“剩女”

  凭借着在电视剧《80、90向前冲》里的80后“孔雀女”、《杜拉拉升职记》里的喜感“前台美女”、《单身公主相亲记》里的“假小子”等角色,陈彦妃近年来的人气一路走高,并受到尤小刚、陈铭章等知名导演的青睐。此次陈彦妃大胆转型话剧领域,《单身男女》也是她的首部舞台剧作品。在《单身男女》里面,陈彦妃将会与剧中的男主角张懿曼一起,上演一段悲喜交加的“相亲”故事。4月20日的《单身男女》演出是陈彦妃在舞台上的首次亮相,尽管她在开始略微有点放不开,但在迅速进入状态之后,她的表现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有观众表示,“犹如在过往电视剧里的角色一样,陈彦妃在《单身男女》里塑造出的角色轻松、幽默、俏皮、搞笑,她浑身洋溢着的青春气息也让人极其印象深刻。”

  兰斯影后再发威 袁志博塑“知性”熟女

  袁志博曾经摘得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此后,她更先后夺得大学生电影节上海电影节、蒙特尔电影节的多项影后大奖。相较陈彦妃而言,袁志博在舞台上的表演经验可谓异常丰富。早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之时,她就经常参与到多部话剧的演出当中,此次的男主角张懿曼更是她的同班同学。加上《单身男女》导演黄凯也是从中戏毕业,这更让演技出众的袁志博如鱼得水。在4月19日《单身男女》的首演舞台上,袁志博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相较陈彦妃的“俏皮”,大家也普遍认为袁志博的表演更为“知性”,“袁志博的表演让人赏心悦目,婚前的喜悦、分手时的痛苦、分手后的纠结,都被她用极具层级的表演塑造的入目三分,她在《单身男女》里的演技,相较之前的表演可谓更有味道了。”

  探讨“婚姻”“单身”命题 首演今夜落幕

  《单身男女》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作为一部当代都市情感舞台剧,该剧讲述了当代都市男女对“婚姻”与“单身”命题的选择,剧中两位主人公在将要结婚不久,却因男方的“恐婚”而至七年恋情告吹。《单身男女》是由著名女星陈彦妃、兰斯影后袁志博领衔主演,歌手常宽则跨界担纲音乐嘉宾。身为第十一届“相约北京”四部展演话剧之一,自从《单身男女》4月19日海淀剧院首演以来,该剧就收到了“搞笑、娱乐、反映现实”的普遍好评,面对剧中极为写实的剧情,甚至有观众发出了“别人看戏,我却看着自己的故事”的感叹。《单身男女》在结束北京的首轮演出后,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单身男女》则会移师上海上戏剧院再度鸣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