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4月26日闭幕,最终《梅兰芳》摘得最佳故事片奖,甄子丹周迅称帝封后。[发表评论]

热点调查

不支持flash

英格玛-伯格曼系列纪念活动 更多>>

追问难题的人-英格玛·伯格曼系列纪念活动

追问难题的人-英格玛·伯格曼系列纪念活动

  英格玛·伯格曼(Ingmar Bergman),瑞典国家瑰宝,世界电影大师。从影60余年,创作了62部电影和170多部舞台剧。人的存在、疾病死亡、宗教伦理,成为他一生执着追问的论题,正因为此,他被人们称作“追问难题的人”。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与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SI。)联合举办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系列纪念活动……[详细][电影回顾展]

肖风农村三部曲展映 专题

肖风现代农村三部曲展映

本届电影节推出导演肖风的农村三部曲展映,片目为《海的故事》《喊过岭的故事》《清水的故事》。

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 更多>>

大学生短片大赛,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录像作品竞赛单元基础上发展而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新闻追踪 更多>>

入围影片 更多>>

图文报道 更多>>

视频报道 更多>>

现场快讯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