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宗十八代》巡演抵上海 纯爷们戏找平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0:08  新浪娱乐
《祖宗十八代》海报 《祖宗十八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5月22日,由哲腾文化与台湾导演李宗熹联手打造的舞台剧作品《我的祖宗十八代》将登陆上海话剧中心D6空间,首次与上海观众会面。这部纯爷们的戏,也给上海戏剧市场前阶段“阴盛阳衰”的局面注入了一份阳刚之气。

  《祖宗》月底到沪

  由哲腾文化与台湾导演李宗熹联手打造的舞台剧作品《我的祖宗十八代》自3月中旬北京首演以来,先后赴广州、深圳巡演,一路上好评不断。新浪观剧团以及多家平面媒体的观剧团都肯定了这部男人戏,不少观众称“这样感人、煽情,对于一部男人戏实属难得。”4月27日-5月22日,舞台剧作品《我的祖宗十八代》将登陆上海话剧中心D6空间,首次与上海观众会面。

  纯爷们戏找平衡

  前阶段,何念的《撒娇女王》四个女人一台戏,令上海的话剧市场有些阴盛阳衰。而李宗熹的《我的祖宗十八代》前往上海演出,无疑是带去了一阵“纯爷们风”,让那里的剧场终于可以阴阳平衡一些。而此前,上海市场上极少见到这种三个男人一台戏,没有任何女演员参演的戏剧。当人,剧中也会出现个别女性角色,均要靠三位男演员“反串”完成。

  台湾导演牵手内地团队

  台湾导演李宗熹,他曾带来话剧《WoMan,这一夜守岁》,感动了北京和上海的观众。而这次,他与内地的团队合作,包揽了最初创意、编剧和导演之职,希望能够融入内地戏剧圈,被内地的戏剧观众多多关注。之前赖声川导演与内地团队合作的《暗恋桃花源》就曾取得成功。所以,无论是哲腾文化还是李宗熹本人,都对这种两岸协作的方式充满信心。

  18种人物关系18段情

  该剧用南北兼容的爆笑手法讲诉三个朋友在演出之前发生了矛盾,必须追溯回上辈子解决,但上辈子也有无法解开的结,又要继续追溯,就这样,三个人的情感从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从三国峰烟到大唐盛世,用“情”贯穿始终,包括兄弟情义、父子深情、家国情怀。30余个角色、18种人物关系、18段不了情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