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凤英》今晚登陆宣城 《女驸马》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严凤英》剧照 《严凤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今晚(5月5日)登陆宣城,吴琼、黄新德、董家林、丁同、汪育殊等一批戏曲名家们将重现黄梅戏一代宗师严凤英所经历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剧组还将于5月6日晚为宣城观众带来明星版传统剧目《女驸马》,让观众在领略黄梅新剧《严凤英》的同时,一同感受黄梅戏传统剧目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出为了让更多的朋友现场感受到黄梅戏的魅力,剧组的艺术家们还将前往宣城广德进行演出。在广德演出中,戏迷不但可以感受到黄梅戏折子戏的魅力,还将现场聆听到吴琼主演的黄梅大戏《江姐》中的部分经典唱段,让当地戏迷过足戏瘾,享受黄梅名家们所带来的饕餮盛宴。

  据悉,《严凤英》剧组在结束宣城地区的演出之后,将南下珠三角,为那里的朋友带来黄梅戏的视听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