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两岁众星笑翻天 冯巩力捧爱徒李鸣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冯巩(中)助阵爱徒李鸣宇 冯巩(中)助阵爱徒李鸣宇
鸣乐汇两周年庆典演出 鸣乐汇两周年庆典演出
李鸣宇表演 李鸣宇表演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晚,鸣乐汇迎来2周岁庆典,团长李鸣宇携其团队上演了经典桥段,近3个小时的演出爆笑不断,让门口没买到票的几十位观众争相翘首观望。更让观众惊喜的是,现场还有冯巩、王文林、李增瑞、付强、邵峰等人纷纷登台演出助兴。

  冯巩专程回京 携新作力捧徒弟李鸣宇

  鸣乐汇的每场演出,都不会提前写出节目单。在当天的鸣乐汇2周年庆典特别演出的舞台上,冯巩、王文林、李增瑞、付强、邵峰等相声明星亲临现场,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也足足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据悉,李鸣宇的师父冯巩日前正在外地演出,听闻徒弟创办团队2周年庆典的消息,专程从外地赶回北京。到北京后,连饭还没来得及吃,就急忙赶往鸣乐汇的剧场,并带来新作为徒弟助兴演出。

  看着自己的徒弟带领团队在场上的精彩演出,冯巩也很自豪地说“李鸣宇是我特别好的一个学生,鸣乐汇两周年,他对相声的创新做的非常不错。”

  付强等人也表示说,“李鸣宇两年做的不容易,一开始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们,所以票房不好。没想到仅有两年,鸣乐汇就用它独有的方式打开了市场,成为北京80后小剧场里最杰出的团队,现在有很多作品被观众认可,还有很多粉丝,做的非常成功。”

  加场相声剧 两年原创百余段相声

  当晚的演出近3个小时,却没有观众提前离席。演出前有观众提出,李鸣宇独创的相声剧《拉登死了之后》在网上传播火热,但由于网上观看视频的效果不好,想再次在现场看到这场演出。

  应观众需求,工作人员赶时间回到通州拿道具,赶在演出结尾又加了一场《拉登死了之后》,现场反应爆好,让没来及在剧场看到演出的观众在鸣乐汇两岁之际满足了心愿。

  据悉,鸣乐汇创办至今,坚持走改革传统相声,发扬先锋相声的路线,利用舞台声光电等多元化元素,以原创相声为主打。仅仅2年,他们已有原创相声百余段。团长李鸣宇不停翻新的创作才华,也让大家对他的下一步创作非常期待,但稳扎稳打的他却说:“梦想在实现之前说出来的都是大话,我们所有今天的成果,都是计划到的,并不是命好。鸣乐汇不会把计划的事情先说出来,我们只能未来做到了再说。”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