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领衔《七月与安生》 探寻灵魂两面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话剧《七月与安生》海报 话剧《七月与安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将于7月19日至7月23日晚于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该剧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由编剧宁财神策划,实力派女星江一燕倾情加盟。

  看点一: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

  《七月与安生》将围绕都市中两女一男展开。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因命运的安排,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这注定将成为一场悲剧,这是一段是属于两个女孩的成长记录史,价值观的不同造成了两人生命方式的大相径庭。“七月”与“安生”,一个生性平和,一个遭遇流放。如同人性格的两面,所以尽管互相见证彼此的最初,却依然要做长时间的告别,以至最后永别。

  话剧《七月与安生》将有别于以往的同类型话剧,以细腻地剧作构思,深刻地刻画故事中三个人物的情感纠葛,希望通过这一个纠结的情感故事,能够给观众们的留下心灵的启发。

  看点二:主创人员倾情之作

  本剧邀请到曾电视剧《武林外传》,电影《精舞门》《大电影之数百亿》《武林外传》《七小罗汉》的总策划宁财神作为项目策划,来讨论对于爱情的价值观。领衔主演江一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毕业,因在青春浪漫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并被媒体评为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新星之一。而江一燕与陈坤桂纶镁梁咏琪联合主演的爱情童话电影《肩上蝶》,与黄渤、张默等共同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假装情侣》都将于近期公映。

  演出时间:2011年7月19日—23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订票电话:400-880-2880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