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我还相信爱情 孟京辉要永远做愤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柔软》庆功会上的廖一梅、孟京辉、郝蕾、詹瑞文 《柔软》庆功会上的廖一梅、孟京辉、郝蕾、詹瑞文

  孟京辉郝蕾微访谈回顾>>>

  新浪娱乐讯 在孟京辉话剧《柔软》三轮载誉重演和郝蕾新专辑《关于Ta的伤心事》首发之际,孟京辉与郝蕾做客新浪微访谈。郝蕾表示,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相信爱情。孟京辉称自己永远是愤青,并表示愤青是艺术本身正常的风景。

  本月21日,话剧《柔软》将在保利剧院启动北京第三度公演,孟京辉导演表示这次的结局会发生变化,郝蕾在话剧中饰演绯闻缠身的女医生,除此之外郝蕾还将于6月下旬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关于TA的伤心事》,专辑中所有曲目的词均出自郝蕾之手。在此之际,孟京辉郝蕾做客微访谈,与网友们分享《柔软》以及《关于TA的伤心事》的一些故事。

  郝蕾: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相信爱情

  郝蕾在她的新专辑《关于TA的伤心事》讲述了她对爱情的独特理解。当网友问到郝蕾关于相信爱情的问题时,郝蕾表示曾经她咬牙切齿的说自己不再相信爱情了,可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她却比任何人都相信。她认为如果不相信爱情了就是不相信自己了。最后郝蕾语气坚定的表示:只要我活着,我就会相信爱情。

  有网友表示怀疑郭富城是否配得上影帝的称号,而与郭富城曾经在《白银帝国》中有过合作的郝蕾则认为:“郭富城得影帝当之无愧!他对艺术的热爱是远远超过其他我认识的香港男演员的。”

  孟京辉:我永远都是愤怒青年

  网友们提到孟京辉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愤青,孟京辉也坦言自己确实是愤怒青年,并且过几年还是愤怒青年,“我永远都是愤怒青年,我死的时候会在墓碑上写上‘愤怒青年到此一游!’”孟京辉认为“愤青”是一种成熟的人生表现方式下的不成熟人类,无所谓矛盾、放弃、适应、妥协!并表示愤青的特质是艺术本身正常的风景。

  有网友希望把孟京辉的话剧搬上电视,用直播或者录播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孟京辉则认为这是一个很蠢的方式,搬上电视后会缺乏现场感,就像隔着玻璃接吻一样没有意思。 jzb/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