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百人志愿者”团队集思广益迎周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国话百人志愿者海报 国话百人志愿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下午,“国话百人志愿者”部分代表20余人在国话召开了志愿者2012年度集体会议,大家回顾了团队成立一年以来参与的剧院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总结了团队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并各抒己见,提出了非常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并商讨解决办法。同时,为迎来8月4日“国话百人志愿者”一周岁的生日,大家献计献策,讨论了让生日过得更有意义的方式。

  “国话百人志愿者”是隶属于“国话之友”下的一支专业志愿服务团队,于2011年8月正式成立,现已成为了国话不可或缺的一支强大队伍,在剧院剧目常规服务及各类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中都树立了“国话百人志愿者”的标杆。该团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有组织、有规律的进行了多项服务活动,如在2011“消夏戏剧广场”演出季中,配合剧院完成了社区、剧场在内的近800份调研问卷,为中国话剧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奠基。今年计划进行专业公益化的升级,下半年将致力于对志愿者进行各方面的专业培训,除了组织志愿者参与剧院本身服务外,国话也联系了专业性公益团体进行对接,将为儿童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戏剧教育等多方面的服务平台。

  “国话百人志愿者”团队在一年中的探索阶段,总结了很多有待完善的问题,大家提出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学到更多的戏剧知识,也纷纷表明自己所学的专业也可以结合国话所需做更多的贡献等,显示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爱心。结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属性和成员们的要求,“国话百人志愿者”将以派代表为打工子弟小学的学生及留守儿童做一系列的戏剧教育服务、参加志愿者礼仪培训、学习剧场灯光装置、深入了解剧院一年的发展等为内容来庆祝团队的生日。

  据悉,“国话百人志愿者”第三批招募活动已经启动,招募的相关信息已经发布至国话官网“国话之友”板块及国话新浪官方微博。(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