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斥寺庙弃子传闻不实:没空生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21:01  新浪娱乐微博
媒体人士爆料女星弃子寄养寺庙十年 媒体人士爆料女星弃子寄养寺庙十年
刘涛成怀疑对象(资料图) 刘涛成怀疑对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此前网友爆料一位已婚女星曾抛弃生子,将其寄养在南京某寺庙。这一消息迅速引来网友“围观”,并纷纷对该女星身份进行猜测,刘涛(微博)、陈好(微博)等女星纷纷“中枪”。19日晚,刘涛更新微博斥这一传闻不实,并怒称“没空生娃”。

视频: 网曝女星丢弃亲子十年 女星身份成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发文称“女星丢弃亲子十年寄养寺庙”,他透露该女星并非是网友揣测的HQ、MT等江苏籍的明星,只是成名前曾在江苏发展过一段时间,获得过一些小角色。2003年左右,她来到北京发展后,事业可谓一直顺风顺水,名气越来越大,并成功嫁得如玉郎君。而这个“小和尚”是在她来北京发展之前生下的,当时通过朋友送至寺院,一直寄养老方丈的门下,而孩子只是寄养至今并未出家。

  这一爆料也引得网友纷纷揣测,刘涛、陈好等女星也纷纷上榜。19日晚,刘涛通过新浪微博澄清传闻不实,并赋上打油诗一首“天龙八部网络更新,无娘苦娃再掀腥风血雨,各路豪杰无辜中箭,始作俑者得所其求?”并犀利回应道“没空生娃”。

  据悉,刘涛2008年嫁给传说中的“京城四少”之一王珂,并宣布退出演艺圈,婚后生下一对儿女,相夫教子家庭和睦,豪门婚姻最初人人艳羡。但近两年,王珂负债严重,刘涛坦承迫于养家压力复出拍戏。(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运 啥星座你打不赢骂不过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