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第五届国际戏剧季-法国《如影随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剧照 如影随行剧照

  法国参演剧目

  《如影随行》  

  演出时间: 10月17日—18日                          

  演出地点:  国话小剧场

  参演剧团:多雷纳方剧院

  编    剧:ArletteNAMIAND

  导    演:Jean-Paul WENZEL

  翻    译:ChunyanNING

  舞美设计:Jean-Paul WENZEL

  灯光设计:Thomas COTTEREAU

  音    响: Philippe TIVILLIER

  音    乐:Groupe OLEN’K : Manuel COSTA,Elise COSTA (voice)

  Cissou Winling:Thierry THIEÛ NIANG

  主    演:Fred BARON, Arthur IGUAL,Yedwart INGEY, Jenny MUTELA, Anne REBESCHINI, Lou WENZEL

  剧情简介                      

  情人,父亲,女儿,兄弟,士兵,敌人,朋友, 他们背着彼此的躯体,或者,怀抱着彼此躯体存留的痕迹与影子……

  在不可抗拒的生与死的较量纠缠中,他们组成的人类小群体在地球表面行进、奔跑、蹒跚、游荡着。不论情愿与否,他们都体尝着爱的经历,无论她是矛盾的、还是神秘的、甚至是炙热的爱,一曲曲爱的旋律在光明与阴间之间奏响,永无休止。

  亮点推荐:

  1、法国编剧阿莱尔。.娜米昂创作的话剧《如影同行》以几组人物为构架,散点式地表达了生活中似真似幻的爱、恨、情、仇。

  2、表达了人世间善恶因果如身影一样,会与人步步相随。不同的人物关系(爱人、父女、兄弟;士兵、敌人、朋友、男人、少女)及其境遇,象征着人生的不确定性,传递出人性的深邃。

  3、不仅让人们看到心的隔膜,看到热情下面的冷漠,看到贪婪、欺骗、欲望、邪恶。也看到爱的力量,善的力量,智慧的力量,美的力量。作品构思巧妙,语言简洁、流畅、睿智,节奏张弛有致,无不渗透着作者对人性的反思以及对人的同情。

  4、有五个独立而简短的故事, 通过十组情景展现, 在这个恐怖的地方,有两场貌似疯狂的婚礼将展开;另一边,一个士兵在转移敌人的身体;一个男子抱着神志不清的情人,而这女孩儿的父亲被女孩儿从他曾征战的森林深处,一个古灌木丛中带出来,并且狂热地爱上一个女人。

  5、那些角色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会突然逃离,把一件事和另一件事组在一起,醒着的,沉睡的,消失的,死亡的,组成奇异的叙事诗。他们都违反秩序、准则、法律,并且带着另一副身躯离开。他们所有人心中都有梦想,暴力,温柔,欲望和神秘。他们来了,彼此相连,身躯混在一起。他们从远方来,穿过剧院,一个不可躲避而必需的地方,就好像舞台只是一个蹒跚穿过他们叙事诗的地方,一个他们在离开又回来之前的临时地。迟一些,变化,穿过,成为另一种东西。

  6、他们内心与生活和死亡的力量抗争着,他们构建了人性中喜剧的,悲剧的小阻碍,在地面上行走,凝视,漫游。他们经历爱,一种自相矛盾、神秘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