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梁洛施与绯闻男友就餐(图片来自微博) 梁洛施与绯闻男友就餐(图片来自微博)
梁洛施(资料图) 梁洛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为香港首富之子李泽楷生下三子后离开豪门曾让所有人唏嘘。但分手后的两人却各有各的精彩。李泽楷前不久被拍到与某女一同出行,而梁洛施这方面也于近日被拍到与绯闻男友外出吃饭。

视频:梁洛施型男新欢曝光 甜蜜同游多伦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微博网友“空空小姐-Ivy”爆料,梁洛施与绯闻男友日前现身加拿大多伦多某餐厅吃生蚝。从微博网友曝出的照片看,该男子外形俊俏,与梁洛施很是般配。但因是侧面,加上灯光昏暗,看起来仍旧不大真切。而据另一位曾见到过梁洛施的网友说,梁洛施“散发着贵气好有气质。皮肤好好”。

  据悉,这人正是之前与梁洛施同游巴黎,吃豆腐锅和逛街的男子。而当媒体向梁洛施的发言人求证此事时,她却表示:“梁洛施的私事,我很少过问,所以不清楚,现在她在外国生活写意,专心照顾小孩,暂时没计划回香港拍戏。”(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