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爱丁堡前沿剧展-《安德鲁与多莉尼》

2012年10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经典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剧照 经典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剧照
经典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剧照 经典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剧照

  ——前一秒是泪水,后一秒是欢笑。

  ——让你哭,让你笑,让你感动,

  悲喜交集的动人体验

  ——横扫欧美各大戏剧节,

  倍受好评的世界最热戏剧作品

  ——这部戏能让你经历从天堂到地狱,

  从狂喜走向悲伤,

  从生命的喜悦到死亡的阴影,更不用提那些不断交织在一起的,

  开怀大笑和泪如雨下,所有这些,可能就发生在一分钟里!

  ——继《三个黑故事》、《安魂曲》、《外套》之后,

  2012年中国资深戏剧爱好者们,最不容错过的精彩佳作!

  剧情简介:

  《安德鲁与多莉尼》(Andre and Dorine),一对老夫老妻,相伴多年,却常常象孩子一样互相斗气。安静的屋子里,时常传来打字机噼哩叭啦的声音,和如泣如诉的琴声,直到有一天,安静的生活,被一张医院的诊断通知书打破。过往岁月的无数激情与温暖,却留不住生命的消逝,直到她离去的那一刻,我们生真正了解,关于爱,关于生活,关于这一生的相伴,是最重要的一本书。

  西班牙库伦卡剧团的《安德鲁与多莉尼》是一部一经问世,就震惊全球的作品。自该剧诞生以来,已经先后赴美国、英国、俄罗斯、芬兰、巴西、土尔其等近30个国家进行巡演,所到之处,无不激起巨大的反响和欢迎。这部仅由三个演员、七个面具完成的默剧,用极为深情而幽默的表演手法,讲述了一个家庭的动人故事,其故事来源于剧团成员父母的真正故事。该剧曾于2011年12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赢得极高的赞美与口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