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真情告白朴树:嫁给你挺美(图)

2012年10月15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树与妻子吴晓敏(资料图) 朴树与妻子吴晓敏(资料图)
两人在舞台共同合作(资料图) 两人在舞台共同合作(资料图)
朴树亲吻吴晓敏(资料图) 朴树亲吻吴晓敏(资料图)
吴晓敏:朴树是我生命中光芒(资料图) 吴晓敏:朴树是我生命中光芒(资料图)
吴晓敏清新写真(资料图) 吴晓敏清新写真(资料图)

  更多组图:朴树娇妻吴晓敏自拍照展文艺气质

  新浪娱乐讯 虽然屡次“被离婚”,但吴晓敏[微博]和朴树这对小夫妻依然走得坚定。昨日(14日)晚22:42分,吴晓敏就发微博吐露幸福感言,自言嫁给朴树“挺美的”,并隔空为朴树送上贴心鼓励,告诉他不要因为找不到和世界交流的方式而懊恼,因为“我在!音乐也在!”

视频:吴晓敏发微博向朴树示爱:嫁给你挺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2005年,演员吴晓敏嫁给了“忧郁王子”朴树,小夫妻俩虽然低调经营自己的生活,但仍屡次被离婚传闻困扰,不过谣言均不攻自破。昨日(14日)晚22:42分,吴晓敏就发微博吐露幸福感言,并亲昵地称朴树为“小朴”,自言嫁给他“挺美的”:“小朴!我记得曾经有记者问我,嫁给小朴你累不累,我说挺美的呀!如果现在还有记者这么问我,我还是会这么说!”

  深夜传温馨情话后,吴晓敏还不忘关注老公的内心世界,“你说你希望成为更好的人,但却找不到和世界交流的方式,但我要告诉你,这没关系,hey!亲爱的,我在!音乐也在!”此微博发出,立刻有不少粉丝竞相回应,大家纷纷站出来力挺朴树言明有自己在,好友马伊琍[微博]也回复:“还有我们在,我们都喜欢小朴的音乐!”(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