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爱丁堡前沿剧展-《教室也疯狂》

2012年10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教室也疯狂》剧照 《教室也疯狂》剧照
《教室也疯狂》剧照 《教室也疯狂》剧照
《教室也疯狂》剧照 《教室也疯狂》剧照

  香港·邓树荣戏剧工作室《教室也疯狂》

  ——2012年度最疯狂的形体喜剧

  ——2012年8月,爱丁堡戏剧节热演一个月的剧目,各种超强高难度形体动作,从头至尾的爆笑剧情,任何物件都可以敲击出美妙的节奏与音乐,被誉为香港版《乱打》。

  剧情简介:

  《教室也疯狂》讲述三个顽皮的中学生,他们经常被老师罚留堂。一天,同班品学兼优的一名女生也一同被罚,三名男同学于是展开勾心斗角,务求博得女生欢心。脾气急燥的女班主任经常突击巡查,大家在捣蛋斗法之余,又要保持适当克制,结果搅出无数笑话。    

  《教室也疯狂》(Detention)是香港著名导演邓树荣的最新舞台作品。他率领舞台剧界、啦啦队界、健美界新星,包括2010年世界健体小姐冠军,以“抢包山”比赛冠军而为人熟悉的郑丽莎、2007年香港先生选举前5强擅长翻腾武打的侯建民、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的优秀舞台剧演员邱颂伟、柯嘉琪及梁家维等,以翻腾、敲击、小丑技巧大集汇,创作出最具革命性的香港制作!

  该剧参加2012年爱丁堡艺术节,演出一个月。这部没有语言的疯狂喜剧,是舞台剧一种十分罕有的演出类型。 导演邓树荣表示:“以其概念、演员班底及表现手法来说,《打转教室》可以称得上是本地非常有创 意的作品。我们期望这一出无语言形体喜剧能够为本地剧场带来一股革新的力量。”

  演出剧团:香港地区·邓树荣戏剧工作室

  演出时长:80分钟

  导演:邓树荣

  演员:郑丽莎 侯建民 邱颂伟 柯嘉琪 梁家维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