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爱丁堡前沿剧展-《屋中怪兽》

2012年10月15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屋中怪兽》剧照 《屋中怪兽》剧照
《屋中怪兽》剧照 《屋中怪兽》剧照

  英国·苏格兰国家剧院《屋中怪兽》

  ——教材级的无实物表演

  ——充满能量、令人屏住呼吸的戏剧作品

  ——2011年爱丁堡戏剧节最受欢迎的小剧场音乐剧

  剧情简介:

  由苏格兰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 of Scotland)和公民剧院(City Theatre)合作推出的小剧场音乐剧《屋中怪兽》(Monster in the Hall),是苏格兰著名剧作家戴维-格里高(David Greig)的最新力作,他作为英国皇家剧院、英国国家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剧院的驻场编剧,是最优秀的英国当代编剧之一。

  《屋中怪兽》被形容为”最为独特的音乐喜剧”,一位16岁的美丽少女黛卡(Duck,演员为英国著名乐队“美女与野兽”主唱)和她的爸爸杜克(Duke)生活在一起。爸爸杜克是一个热爱摩托车飙车、重金属摇滚和冒险网络游戏的快乐老头,从黛卡的妈妈去世后,他就一直用披萨、汉堡这样的快餐来喂养孩子黛卡长大,两人相依为命,过着混乱却也充满欢乐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杜克的病情不断加重,接近全盲,黛卡听说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来把她带走。从此,一切最意想不到的戏剧性故事,在这个小小的家庭里接踵而至……

  整部作品表演自然,节奏明快,结构精巧,充满活力。演员们高超的表演能力、形体能力和演唱能力,以及各种智慧的表演手段和变幻模式,使得这部作品被称为“教材级的无实物表演作品”,同时也是一部极为适合年轻观众的小剧场音乐剧作品。

  在2011年爱丁堡戏剧节演出期间,该剧受到观众和媒体的极大好评,是倍受关注的热点剧目。2012年,该剧将作为UK NOW艺术节和“中国2012爱丁堡前沿剧展”的主推剧目,赴中国的上海、南京、西安和北京进行巡演。

  演出剧团:英国·苏格兰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 of Scotland)

  演出时长:75分钟

  编剧:戴维·格里格 David Greig

  导演:盖伊·荷兰德 Guy Hollands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