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开启(图)

2012年10月15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 中国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大学美学与美育研究中心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主办、北京恬橙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原创音乐短剧剧本征集大赛正在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剧本征集时间为今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

  据悉,2013年1月1日至1月5日期间,大赛将进入评审阶段。大赛评选委员会由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包括作家苏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主任、北大音乐学系副主任周映辰,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系系主任、教授彭锋等,力求保证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评审委员会将对参赛者上交的作品进行审核,评选出10部提名作品,并从中继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外,1月5日至1月13日为作品公开投票阶段为作品公开投票阶段,评选出的10部提名作品将由网友对其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作品,将获得“网友最喜爱音乐短剧剧本”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月16日进行,大赛获奖作品有机会获得专业团队的润色改编并制作成音乐短剧公开演出。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