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与田朴珺亲密挽手照曝光 间接证实恋情

2012年11月04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石与田朴珺美国牵手 王石与田朴珺美国牵手
田朴珺,王石 田朴珺,王石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近日关于房产大亨王石与老婆婚变,并与演员田朴珺相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却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正面证实。11月3日,《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分享了王石和田朴珺的挽手照片,透露该照片是在美国拍摄,间接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近日,网络传出曝料称房产大亨王石与老婆王江穗正在闹婚变,而他与曾出演《甄嬛传》的演员田朴珺关系暧昧,随后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照片,称今年初他和王石同一班飞机去深圳,当时王石身边坐着一个年轻姑娘,二人互动十分暧昧,女孩帮王石脱衣,头还靠在其肩膀睡觉。而田朴珺的微博也被挖出,网友在其微博中发现了“笨笨红烧肉”、和王石的猫相似的猫咪照等证据。

  11月3日晚8时59分,《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分享了王石和田朴珺的挽手照片,透露该照片是在美国拍摄,间接证明了两人确实相恋。 (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