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蜂巢圆满落幕 马不停蹄南下巡演

2012年10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初恋》在蜂巢剧场首演,继续凝聚超高人气 《初恋》在蜂巢剧场首演,继续凝聚超高人气
线上线下火热互动,感人的“初恋的三行情书” 线上线下火热互动,感人的“初恋的三行情书”

  新浪娱乐讯 由孟京辉[微博]执导、史航[微博]编剧的音乐剧《初恋》结束夏季全国巡演,在10月回归并开启孟京辉2012年秋季演出季。10月14日,《初恋》小剧场版在蜂巢剧场完成两周的演出,圆满谢幕。

  音乐剧《初恋》经过全国巡演的游历,并在导演的不断精心打磨之下,在剧情架构及演员的表演处理上都有调整。导演孟京辉用《初恋》掀开蜂巢剧场秋季演出季的帷幕,官方微博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上更是趁热打铁,推出“初恋的三行情书”线上有奖活动,许多热心观众踊跃参与,微博上将动情感人的作品与粉丝们分享。

  北京站刚刚圆满落幕,音乐剧《初恋》又踏上南下的巡演征程,在一周的时间内陆续登陆温岭、绍兴、宁波三个城市,为浙江的观众献上精彩的四场演出。据悉,音乐剧《初恋》结束浙江的巡演之后,将于10月30日-11月11日回归蜂巢剧场。(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