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获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自谦不敢当

2012年11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美国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郭德纲美国获颁“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起郭德纲[微博]率德云社到美国开始了为期10天的巡回相声专场商业演出,日前郭德纲还在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讲课引来很多中国留学生的围观。今天中午郭德纲经纪人在新浪微博中透露郭德纲在美国演出期间获得了亚洲最杰出艺人奖。郭德纲则谦虚表示愧不敢当,谦称自己只是一闲散艺人。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晚郭德纲、于谦[微博]率领德云社弟子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相声专场首场商业演出,在美国期间郭德纲十分的繁忙,除了忙着说相声,还需忙着当“导师”,给麻省理工的留学生们讲课,此外郭德纲还忙着领奖,这一趟美国之行可谓忙得不可开交。

  今天13时32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微博]在新浪微博中透露在演出期间由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总领事孙国祥先生 、中国常驻联合国公参侣海林女士、美华艺术协会行政总裁周龙章先生共同将亚洲最杰出艺人奖颁给郭德纲先生。此奖项之前曾颁发给侯宝林、张君秋、高元钧、彭丽媛、吴兆南等艺界前辈。为此郭德纲转发经纪人的微博谦虚称自己愧不敢当,“奖项是亚洲最杰出艺人,但我自知不够资格。无非尽一民间闲散艺人份内之心罢了。”(辛佳/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