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演员突发痢疾遗憾错过末场演出

2012年11月06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佘韵卿)昨天下午,东城区北京中医医院内,突发痢疾的英国戏剧演员Gemma,病情已有好转。10月3日,Gemma身体不适被送医,由其参与主演的在华最后一场音乐剧被迫取消。     

  “她实在难受得厉害,就取消了演出,被送医院。”帮助将Gemma送医的刘先生介绍,3日晚上,苏格兰国家剧院音乐剧《屋中怪兽》在北京做最后一场演出,剧中女主角的扮演者Gemma却从当日上午开始,就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后据她自己回忆,拍戏过程中身体突然不适,不久后肠开始疼痛起来,她对末场演出的重视,也影响了她当天的心情”。 

  刘先生说,Gemma的同事就近将其送至北京中医医院,经检查诊断其患上了痢疾。 

  “剧中她是个活泼、有激情的姑娘,希望她快点好起来。”事发后,很多观众在网上询问Gemma病情。前天上午,负责《屋中怪兽》演出等工作的爱丁堡前沿剧展发布配图微博说,经救治,Gemma情况趋于稳定,向因此未能看到演出的观众们道歉。配图中,拿着饰演剧中父亲的演员Keith送来的玩具熊,Gemma笑得很灿烂。 

  昨天下午,北京中医医院急诊楼综合诊室内,英国驻华使馆的两位副领事前来看望Gemma。一名身挂工作证的女士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感谢中国观众对Gemma的关心,她的身体已在好转,预计今晚可离院调养,只要在输液或打针时再来医院即可”。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