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平安夜工体变大魔术

2012年12月24日18: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今晚,刘谦[微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刘谦2012大型魔术世界巡回之旅”北京站演出。第一次在北京的体育馆里演出的刘谦,将在现场变出飞机并让它飞起来,还有可能创造工人体育馆表演范围最高和最远的纪录。

  魔术师惯常的“飘浮术”表演都是让观众或者助手在众目睽睽之下飘浮在空中,而这次刘谦除了实现以上“奇迹”之外,还将亲自飘浮一把。而促成这个节目的原因,在于刘谦以前在工人体育馆看演出时,带有五角星的漂亮天花板就吸引了他的注意。“我看到那颗星星,就喜欢得不得了。这次在飘浮术的表演当中,我打算亲自飘浮起来,尽可能接近那颗星星。到时候从上面看观众席,一定相当High。”

  刘谦还透露演出的一个细节:“人们对平安夜的想象,就是飘着白雪的温馨景象。到时候工体馆会下雪,小朋友一定会非常兴奋。这也算我给他们当一次圣诞老人吧。”其实表演时在舞台上造雪并不稀奇,但如果让在场的几千名观众都身处于“雪景”之中,确实会有让人惊艳之感。J069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