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捧场《猫》首演礼 阿朵女王范儿十足(图)

2012年12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童生、阿朵、吕颂贤 韩童生、阿朵、吕颂贤
阿朵 阿朵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百老汇著名音乐剧《猫》中文版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包括黄渤[微博]、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携爱女、阿朵[微博]、三宝[微博]、郭涛[微博]、柯蓝[微博]、吕颂贤[微博]、景岗山、刘孜[微博]、王筝[微博]等明星都不惧严寒,纷纷到场为这群中文的猫助阵。“歌舞女王”阿朵以一袭紫色大衣优雅亮相,女王范儿十足,十分抢镜。

  与《猫》有中国缘,中文版难上加难

  《猫》的舞台一向以“华丽垃圾堆”闻名,中文版的1500个道具中不乏来自中国的各色道具,包括有北京的兔儿爷、糖葫芦和鸟笼等。

  阿朵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在世界音乐剧舞台上风靡了31年的经典剧目一直是自己很想看的,但很巧的是,今年夏天在美国看了十几场音乐剧,唯独没有看《猫》,没想到在北京看到了这群说中文的猫,可见自己和中文版有缘。

  同时,本身也以歌舞见长的阿朵又表示,这个剧目很难演,中文版更难上加难,要照顾观众能看懂又要保证具备原剧的味道,演员会非常辛苦。

  不排除参演经典品牌,目标仍是自创歌舞剧

  据悉,阿朵这次是应邀来观看《猫》在北京的演出。因为对歌舞表演的专业和了解,作为观演嘉宾的她同时还兼具了职业评判的眼光和标准。

  演出结束后,阿朵表示,整部中文版剧目演绎得很完整,但或许是自己看音乐剧的标准比较高,希望演员能做得更好,所以有些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惊喜。

  被问到是否想亲自去补足这些中文市场上的遗憾时,最近一直往返美国取“歌舞经”的阿朵则笑言虽然不排除和成熟品牌一起做一些有意思的合作,但目前自己最想做的还是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原创品牌歌舞剧。至于是什么风格,阿朵表示大家不妨先参考一下之前各个专辑中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