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恶棍天使》全面牺牲 成苦逼出品人

2013年01月07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孙俪开心参与话剧互动 孙俪开心参与话剧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出品、白眉工作室[微博]打造的贺岁舞台剧《恶棍天使》于2012年12月14日至2013年1月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跨年演出,日前已落幕,不仅场场爆满,更收获了姚晨[微博]、鲁豫、贺炜等文体界名人的称赞。而邓超为话剧尽心竭力,不仅在拍戏时叮嘱选角,而且在演出时被拉到台上客串杀手、戴绿帽、跪地爬。

  《恶棍天使》受热捧 有望再度开演

  《恶棍天使》讲述的是一个以讨债为业、不堪城市喧嚣的北京男青年,与一个博士毕业却工作不如意的北漂女青年发生的一连串的喜剧故事。

  从开演以来,《恶棍天使》以毫不造作的故事和密集的笑点受到热捧。姚晨更在微博上分享其看戏乐趣“仨小时的戏,楞没觉得长”“笑点密集,笑出眼泪”,刘仪伟、曹云金[微博]、闫妮、韩红[微博]、羽泉[微博]、鲁豫、贺炜、沙桐等文体界名人也接连捧场,日前首轮演出已经落幕,不少粉丝呼吁开年加场,据悉《恶棍天使》有望2013年5月再度开演。

  邓超为话剧全面牺牲 携孙俪力挺副业

  首当老板,虽不能参与演出,但邓超却尽心竭力为话剧操心,不仅远程叮嘱好友俞白眉[微博],更在客串时卖力演出,携娇妻孙俪一同力挺副业。

  筹备前期,邓超给俞白眉前前后后打了十多个电话“遥控指挥”,反复叮嘱俞白眉“一定不要漏掉任何人,一定要把机会留给那些真心热爱戏剧表演的人”。正式选角邓超则亲自从片场飞赴北京,称“一个也不愿错过”。

  首演时,邓超被舞台演员临时拉上台客串杀手,不仅和演员一起“犯二”甩棍,还被戴上绿帽子,满地爬,在舞台上演“跳楼”一幕,十分卖力。

  演出时,孙俪素服躲在观众席中,但还是被眼尖的观众认出,在观众的起哄声中,孙俪邓超一块儿被拉上舞台无偿义演,答谢观众。(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