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娴成名作《面包树上的女人》搬上舞台

2013年01月11日11: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青年导演何念[微博]和台湾偶像剧导演陈铭章联合监制,沪上新锐导演李李担纲导演,并力邀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将香港都市言情作家张小娴的同名小说合力搬上了保利剧院的舞台,昨天起连续在北京上演四场。

  这次的主创团队中更邀请到了上海歌剧院导演及《妈妈咪呀》的音乐总监马达及姜清华,让该剧融入了表演、舞蹈及歌曲的多种元素。该话剧的男主角则几经挑选,最终由曾与何念合作过《撒娇女王》台北篇的徐剑出演。

  《面包树上的女人》是香港知名言情作家张小娴的首部长篇小说,也是其成名作。故事讲述了女主角程韵与天才填词人林方文的一段虐心恋,通过对女主角20岁时遭遇初恋、友情、爱情的考验描绘,呈现关于“成长”的爱情故事。该剧的故事将由程韵与林方文两人分手后的重逢讲起。毕业3周年的同学聚会上,林方文的出现打破了平静,3年前已“死”的林方文还活着。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