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不刻意生宝宝 否认当王菲母女和事佬

2013年01月11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微博]10日穿知名品牌晚装,戴200万的钻饰主持某店铺重开的揭幕仪式。提到老公梁朝伟[微博]终完成电影《一代宗师》拍摄,刘嘉玲也指老公这4年来神经紧绷,留在家休息是最好的放松,自己也会尽量创造舒适环境给老公。

  提到梁朝伟于台湾宣传时表示没有生宝宝计划时,刘嘉玲坦言两口子是有沟通,并说:“现在的科技年代,刻意去做也做得到,但我们觉得现在很舒服,如果意外有了宝宝当然会要,这是天意。”

  对于有传当上好友王菲和女儿窦靖童争吵的和事佬,刘嘉玲立刻否认,并指出王菲母女感情好,王菲对两女儿也同样温柔,她说:“王菲变得温柔和成熟了,反叛期人人都会经历,拍拖的问题我不可代她答,但是童童现在变得妩媚,我也有点不惯。”

  谈到于网上留言指老公梁朝伟是一只无声无色的戏鬼,刘嘉玲笑指是开个玩笑,还大赞老公演技有大突破,看到一个稳重和沉着的梁朝伟,即使不动也好看,还笑问传媒自己是否太偏心。刘嘉玲也不觉得章子怡[微博]抢掉梁朝伟的戏份,她说:“章子怡也演得好,真正做到宫二先生不计后果,追求自己想要的。张晋[微博]的演技也让我惊讶,没想到他很能演的。”

  谈到宋慧乔只剩6分钟的戏份,刘喜玲坦言不应说戏份多与少,她说:“应是视觉享受,也知道王家卫心目中的武侠世界怎样的,王家卫对每个演员都疼爱,张震[微博]只有两场戏份也演得好。”她对于老公梁朝伟的演技赞不绝口,问到可会看好他再夺影帝时,刘嘉玲坦言这不重要,最重要是他享受了过程。另外,谈到西方情人节快到,刘嘉玲坦言老公梁朝伟什么都有,而且拥有她已是最宝贵的,不过也会挑适合的袖扣送老公。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