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导演何念

2013年01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何念 导演:何念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年导演,30岁的他至今已执导了包括与宁财神合作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姚晨主演的《杜拉拉》、徐峥主演的《资本•论》、梅婷主演的《我爱桃花》以及都市题材话剧《撒娇女王》等20余部脍炙人口的话剧作品;其原创肢体剧《人模狗样》获第17届埃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2008年获第12届佐临话剧艺术奖契约奖;2010年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优秀导演奖;2011年获上海戏剧谷壹戏剧大赏年度人物;2012年获上海市文化新人称号。因其作品的内核贴近观众,曾被冠以“何式话剧”、“何念现象”。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